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清风怡人,918日至20日,华侨大学迎来了2020级新生,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于此,带着收获与梦想,即将开启他们人生新征程。

为了做好迎新期间的饮食保障工作,让新生们吃的舒心、吃的放心,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细化餐饮服务流程,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送上入校的第一餐。

中心在校门口设立了免费茶水供应点,为新生们提供解暑降温的茶水,布设了休息座椅。在各餐厅门口,还悬挂着醒目的欢迎条幅,餐厅内整洁明亮,桌椅干净卫生,让初到校园的新生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为了帮助新生更加便捷的了解如何选餐和支付,在校团委的支持下,中心邀请校青协志愿者在各餐厅担任文明引导员,统一穿着红色马甲,佩戴工作牌,在中午和晚上的餐厅现场为新生解答用餐疑问。

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推进餐饮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本年度迎新供餐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