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交通中心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3日19日晚,后勤交通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处何纯正处长及魏立新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何纯正处长对交通中心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肯定了中心这一学年以来服务不断提升、行车无安全事故等工作成果。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针对中心日常管理、车辆安全检查及驾驶员岗位操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重点要求,指出交通安全是一个人的行为意识、车的状况以及路面状况等众多因素汇集的动态过程,安全无小事,要求各岗位人员应增强责任心,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事前讲安全,事中讲安全,事后讲安全,把“安全责任意识”转化为“手脚上的具体操作行为”,为学校公务用车切实提供安全有力保障。
    会上还由郑凌云主任对中心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回顾和点评,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汇报,同时对本学期中心实施量化考评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说明。由魏金福副主任对近期的行车安全和例行安全检查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