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

 

中国高校

灵猴踏雪去,金鸡报春来。2017年1月14日上午,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老领导谢焕枢,退休老同志及在职员工四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会上,后勤交通服务中心主任郑凌云汇报了中心2016年工作概况,安全工作、财务资产、服务效能和日常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的主要工作思路。老同志们纷纷对中心2016年的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对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郑凌云强调中心的成绩来之不易,首先,得益于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历届华大交通人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其次,是学校和后勤处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心将持续用心做好老同志工作,以人为本,增加人文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最后,魏立新处长和许国玺书记分别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向中心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也在会上互相交流了离退休生活,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座谈会现场

老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