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服人——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开展行车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驾驶员服务形象,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5月18日,后勤交通服务中心邀请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郑惠勋讲师对驾驶员进行了职业化素养与行车礼仪的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驾驶员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深入浅出地将服务礼仪与驾驶员行车服务工作相结合,从仪容礼仪、着装礼仪、对客礼仪、座次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郑惠勋还对部分驾驶员的社交礼仪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礼仪的核心是尊重,尊重分为自尊和尊他。教养体现于细节,细节展示素质。通过学习服务礼仪,能展现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个人修养,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还有利于维护提升单位的整体形象。

后勤交通中心历来重视员工培训工作,此前已经陆续开展了行车安全、防御性驾驶、大客车应急消防常识等培训讲座。中心主任郑凌云指出,此次培训目的是要求广大驾驶员加强学习,通过提升自身的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来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优质文明的用车服务。

后勤水电服务中心等实体的部分员工也到场旁听了讲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