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郑凌云主持。

会议从“工作概况、安全工作、财务资产、服务能效、日常管理”六个方面回顾了2016-2017学年度中心的工作概况,通报后勤绩效考评结果。中心认为,三年多来,中心陆续报废了7辆车辆,且未新购置车辆,运转压力不断增大,但通过中心合理调度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不断挖掘运力,近年来仍能利用现有车辆较好的保障各项教学、科研、接待和班车等工作。在今年暑期及开学前后两校区班车运行中,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沟通,优化班车行车线路,不断提升服务细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体司机顶着烈日酷暑,圆满完成了日常用车、各类赛事和会议的接待任务;根据厦门金砖会议的安保要求,及时发布行车信息,关闭大件行李舱,积极配合安检工作,得到了师生的理解和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服从工作大局,提升服务细节,做到中心车辆安全平稳运行,完成学校各类用车任务,尽力满足师生用车需求。

 

 

会议现场

 

 

2017年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赛事车辆保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