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金鸡展翅辞旧岁,玉犬欢跃迎新年。1月27日上午,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老领导戴欺水,退休老同志及中心在职员工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中心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会上,中心主任郑凌云汇报了中心2017年工作概况,回顾中心一年来在绩效考评、安全管理、经济效益,服务效能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车辆报废和公车改革等情况。老同志们纷纷对中心2017年的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2018年各项工作建言献策。郑凌云强调,中心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历届华大交通人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学校和后勤处的正确领导、以及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中心将持续用心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以人为本,增加人文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原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魏立新和许国玺随后分别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向中心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关心关爱老同志一直是后勤交通服务中心的优良传统,交通中心每年均能够坚持做好老同志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每年底的迎新春座谈会受到老同志的高度期待和赞赏。此外,座谈会的举办同时也是在职员工接受中心优秀文化传统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