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泉州校区开展教职工车辆免费安检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由我校教育工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共同主办,后勤交通服务中心承办的教职工车辆免费安检活动近日在泉州校区北门交通中心车库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安全出行”为主题。是根据后勤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后勤处《关于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的一次为民办实事项目。旨在增进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提高后勤服务品质,提升后期服务形象,提高师生满意度。

本活动通过教育工会平台报名。经过连续2天高效有序的忙碌,中心累计为百位教职工的车辆提供了安全检测和室内臭氧消毒服务,及现场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19辆。活动检测出部分车辆存在胎压不足、机油不足、空调滤芯脏堵、刹车片老化、轮胎扎到钉子、雨刮片老旧等安全隐患。中心和维修厂家对上述车辆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维修,并由经验丰富的技术顾问为教职工车辆的维修和保养提供了进一步的指导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以“为民办实事”为主旨,已连续举办第二届,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好评,不仅为教职工消除了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普及了日常用车的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出行的安全系数,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另外,此次活动得到了泉州市洛江区交通汽车修配厂(车辆维修二类企业)、中国人民保险泉州市分公司(PICC)、中国银行泉州华大支行、福建高速泉州征收管理所的大力支持。

车辆检修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