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6月15日下午,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在泉州校区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泉州安居消防培训中心李停讲师应邀为中心全体员工做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李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视频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普及了初期火灾的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电路火灾、汽车火灾、煤气泄漏的逃生自救等知识;强调了办公场所内员工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要做到人走电断、备足火灾自救品。

中心全体员工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结合实际工作参与提问发言。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事故防范意识,而且让员工从中学到了实用的消防技能,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现场

中心员工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