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聚真情,退休有新家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后勤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了2021年退休员工欢送座谈会暨后勤退休员工之家揭牌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陈巧玲、副处长刘朝民,后勤党委书记陈天年、副处长李强出席活动,陈小章等5名退休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处领导向各位退休员工致以亲切问候,祝愿他们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常“回家”看看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单位未来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后勤老体协代表表示,多年来,学校领导多次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让大家心存感激,本次绿化维修中心筹建的退休员工之家的良好环境,更让后勤退休员工队伍感到温暖,团队凝聚力更强。

魏建龙代表绿化中心对退休员工代表送上了由衷感谢和美好祝福,他表示,经过紧张筹备,为广大退休员工和群众布置的后勤退休员工之家活动室将成为退休员工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中心将继续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舒适的环境。

在热闹的欢送会上,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回顾了退休员工几十年里的共同成长经历。各位退休员工代表真切地表达了对单位的热爱、感激了各位同事们的关心。欢送会在一片温馨、深情、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花苗圃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