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在保卫处、丹田物业安防中心人员的协助下,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演练。

    下午3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模拟起火部位位于中心三楼某客房,消防控制室烟感报警,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疏散预案,中心员工和宾客们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整个安全疏散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此次演练是继今年1月份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又一次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防火、救火、救护、疏散等协同能力。通过开展演练,不仅锻炼了员工的消防技能,有效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而且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中心火灾的疏散程序,能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中心内部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安全稳定及住宿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员工和宾客们的人身安全增添了一道消防安全屏障。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