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周”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份,后勤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周”系列培训活动,邀请了旅游学院的陈雪琼教授和张慧副教授为中心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两位老师分别从服务意识提升和服务创新能力的培养入手,通过理论与案例的结合,以及和中心员工的互动,不仅从思想上深化了员工的服务意识,而且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创新思路。除邀请专家以外,中心还安排内部管理人员定期开展业务知识讲座,通过“以上带下”的方式,深化中心员工服务意识。目前,中心已完成酒店六常管理、微信制作、公文礼仪等主题的培训。

    此外,中心以微信为媒介建立了学习分享群,不定期转发分享酒店行业相关文章,转发数量达百余条,使中心员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做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中心还举办了多项接待服务技能比赛,通过竞赛的方式选出具备优秀技能的老员工,再通过“以老带新,熟能生巧”的方式带领新员工熟悉业务技能。

    据悉,为了更好的保障学校接待服务质量、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后勤接待服务中心成立了业务学习小组,将每年6月的第二周定为学习周,通过举办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来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学习活动,通过微信分享、技能竞赛、讲座培训等多种方式进行接待服务学习,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响应建设“学习型后勤”号召。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加强了员工的业务与技能学习,使服务意识与创新深入员工人心,为中心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心下一步计划邀请行业资深总经理对员工进行酒店精细化服务、创新服务等主题培训。

 

旅游学院陈雪琼教授为中心员工作服务意识提升培训

 

 

旅游学院张慧副教授为中心员工作服务创新能力培养培训

 

 

中心员工观看酒店六常管理培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