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后勤集团一行来校调研后勤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上海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副主任刘伟纲一行6人来校调研后勤餐饮服务工作,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志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以及厦门华丰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志雄介绍了学校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后勤餐饮经营管理模式以及餐饮日常监管体制机制。双方并就食品卫生安全、餐饮价格管控、餐厅成本核算以及后勤信息技术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厦门校区食品加工配送中心、食品化验室、央厨包装车间、米饭生产间、餐具洗涤间以及紫荆一、二餐厅原辅材料贮存间、后厨、就餐区等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调研组对我校引进推行现场“六T”实务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不仅深得精髓,而且有所创新,值得学习推广。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央厨包装车间

 

 

参观紫荆一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