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获“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由中国烹饪协会、陕西省商务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禧云·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近日召开,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获此殊荣。

 

    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二餐厅2017年获“2016年度中国百家好食堂”称号,至此,我校共有两家餐厅获评“中国百家好食堂”。餐厅负责人表示,该表彰是对我校餐饮工作的肯定,餐厅将秉承荣誉继续做好“六T”管理工作,学习和提升行内技能,提品质、优服务,确保食品安全,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餐饮需求,为学校提供更为坚实有力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

 

    据了解,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是中国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化团餐大会,是团餐领域的产业与技术盛会。此次大会以“健康中国,团餐力量”为主题,汇集了600多名团餐业国际、国内企业巨头以及政府、专家学者和产业链代表。会议围绕未来团餐发展中的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