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烘焙体验赛在厦门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以“体验烘焙乐趣,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烘焙体验赛在厦门校区紫荆三餐厅举办,40余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工会、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和新华丰华大餐饮(厦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后勤党委第一支部策划组织并开展,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活动,提高教职工的生活乐趣,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学习工作氛围,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工会的关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洪若霞、后勤工会主席刘志雄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糕点烘焙体验为主,主要学习蛋糕、蛋挞和饼干的烘焙方法。新华丰餐饮派出两位具有多年烘焙经验的技师,现场操作和讲解,指导学员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最后,大家互相品鉴分享彼此的劳动成果,并由师傅评选出蛋糕和饼干两组最佳作品。

 

 

现场演示

 

 

现场指导

 

师傅点评作品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