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餐厅绿色厨房建设“六T”实务第二阶段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和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两校区10个餐厅及2个食品加工配送部的绿色厨房建设“六T”实务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验收,验收小组由后勤党委许国玺书记任组长。
    验收工作紧紧围绕“六T”的六个方面进行,即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评分标准对“六T”的六个方面进行管理规范的细化,验收小组成员严格参照评分标准的各项要求,认真、细致地对每个餐厅进行评分,并在现场向各餐厅经理提出具体反馈意见。
    10月10日,餐饮服务中心在进强楼三楼会议室就9日的验收情况召开专题会议。会上,许国玺对第二阶段验收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各餐厅的进步,也指出各餐厅离最终实现“六T”实务工作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下一步常态化工作目标。房一伟对相关管理人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据悉,“六T”实务是餐饮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推行的先进后厨管理体系,工作分三个阶段推进,分别是基础性第一阶段、标准性第二阶段和目标性第三阶段。第三阶段是推进“六T”实务工作的最后阶段,也是促进“六T”实务成为常规性工作最为关键的阶段。第三阶段验收初定在2015年5月5日进行。

验收小组成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进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