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举行6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餐厅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6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餐厅授牌仪式在厦门校区C5-103教室隆重举行,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志雄出席本次授牌仪式,获颁示范餐厅牌匾的是厦门校区凤竹餐厅。
    授牌仪式由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指明授牌旨在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呼吁全体员工努力朝着6T目标性阶段迈进;随后,后勤党委许国玺书记为凤竹餐厅授牌;最后,凤竹餐厅蔡碧娟经理致获奖感言,她表态,将再接再厉,为各餐厅树立良好典范。
    据悉,餐饮服务中心从今年4月开始着力推行6T实务后厨现场管理,推行工作分三步走,目前已完成了基础性和标准性两个阶段。6T工作推行以来,两校区各餐厅后厨现场在视觉上都有了较大的改善,餐厅员工队伍在6T意识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许国玺为示范餐厅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