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优质服务月”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后勤系统以“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做好后勤优质服务”为主题召开“优质服务月”工作汇报会。后勤处机关全体干部、后勤实体关键岗以上人员、社会专业化服务公司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参加会议。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任务和目标等进行再强调、再推进。他指出,主题教育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与落实“专项行动计划”紧密结合、与建校60周年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推进后勤改革、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随后,后勤各实体和社会专业化服务公司代表作“优质服务月”工作汇报,介绍活动开展以来为校园建设、师生服务的主要情况。

最后,魏立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后勤系统各单位要全员发动,层层动员,让主题教育精神和落实“专项行动计划”工作贯彻到一线岗位;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积极收集意见、总结经验,及时报道活动进展情况,接受师生监督,展示后勤良好服务面貌。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