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突发环境事件事故应急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突发环境事件事故应急池项目,建设单位为华侨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华侨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a.工程建设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b.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造价112.9631万元。

c.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突发环境事件事故应急池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发包人要求。

d.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12.9631万元;

e.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个日历天;

f.标段划分(如果有):/;

g.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a.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不低于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b.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建造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c.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d.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房屋建筑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e.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f.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g.其他资格要求:无。

h.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i.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09-30 18:00:00至2022-10-11 17:30:00(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报名费:¥100元,售后不退换,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1号11楼前台;厦门市海沧区沧虹路95号8楼前台;招标文件邮寄购买标书费账号:

户名: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8751020109007675

开户银行:厦门银行银隆支行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要求。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10-12 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1号6楼开标厅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xm-hc.com)、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https://hqzc.hqu.edu.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侨大学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联系人:赖老师,联系电话:0592-6167682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1号楼11楼

电子邮箱:hccg178@163.com

电话:0592-5333087,传真:0592-5333807

联系人: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