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我校六十“华诞”,水电中心保“电”护航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031日至111日期间,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后勤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全员上下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顺利完成了各项保供电、供水任务。

为保障校庆工作顺利开展,中心提前一个月对泉州校区各配电室进行安全巡查,对出厂水加强监测,对主干道路路灯进行全面检修,密切关注水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物资完备,有效保障水电供应安全稳定中心还联合物业等单位开展多项电气保障工作,对林淑真体育、陈嘉庚纪念堂等重要活动场所的配电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组织敷设晚会主电缆及安装会场照明灯具,对会场空调、照明设备、通风系统等开展试运行,确保电气设备运行稳定。校庆期间,中心对接国网电力公司,部署了两部移动发电车为纪念大会和纪念晚会提供了应急不间断电源,为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上了保险。

顺利完成校庆期间的水电保障任务是对我校水电保障能力的一次检验,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以运行保障为根本,狠抓优质服务和安全生产,为我校水电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