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区召开本年度第二场餐饮服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3:00,厦门校区餐饮服务学生座谈会在紫荆一餐厅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华丰餐饮公司有关代表及各餐厅经理、学生会维权部部分成员及学生会其他部门代表,会议由维权部干事唐夏伟同学主持。


    华丰餐饮公司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厦门校区餐饮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厦门校区餐饮服务转制和进展情况,并就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做出介绍:一是要通过“微笑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改善同学们的就餐环境与氛围;二是准备在凤凰苑中庭设置值班点,现场接纳并处理学生意见和建议。最后,他还建议维权部在对餐厅的检查过程中能结合“6T”的标准进行检查,帮助餐厅建设绿色后厨。


    在随后的学生提问环节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餐厅设备配置、就餐环境、菜价菜量、食品安全及饮食卫生等方面提问,华丰餐饮公司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耐心解答。华丰餐饮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餐厅员工的培训与管理,添加与更换餐厅部分餐具及设备,增加餐厅投诉点便于学生即时投诉,并保证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期解决。


    本次会议通过学生与餐饮工作人员的真诚交流,不仅解答了目前学生们在餐饮方面的一些疑惑,还明确了日后餐饮服务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努力的方向。


    据悉,学校在2012年实施后勤新一轮改革的基础上,适应后勤社会化改革进一步深化发展进程,今年9月,厦门校区餐饮服务也实现从“学校自主经营管理”向厦门华丰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经营服务”转制,现已平稳过渡并将陆续推行一些新的工作措施,争取餐饮服务水平实现好上加好的目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