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丰华大餐饮全力以赴做好灾后正常供餐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凌晨,面对台风“莫兰蒂”袭击,新华丰华大餐饮公司在华丰总部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落实灾后恢复生产保障供餐的各项工作。

 
    此次台风给厦门校区各餐厅造成严重破坏,新华丰华大餐饮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组织餐厅员工开展生产自救,对灾后零乱的环境、损坏的门窗以及设施设备等立即进行抢修、清理,并克服断水、断气等种种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正常供餐,保证了全校师生的用餐时间、用餐质量不受任何影响。同时,也保障了华文学院的供餐,并为滨水小区、莲花尚院、周边村庄居民提供了用餐方便。


    新华丰华大餐饮负责人表示,新华丰华大餐饮人展现出了不畏风雨、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心系师生的真情,彰显了餐饮团队集体战斗力和后勤保障的使命感,科学、高效、有序组织开展抗险救灾工作,尽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打了一场灾后恢复供餐正常化的漂亮仗。

 

提供良好就餐环境

检修燃气设备

清理受灾现场